帳 號
密 碼
忘記密碼

    高雄市 / 三民區
    高雄市 / 左營區
    高雄市 / 前金區
    高雄市 / 新興區
    高雄市 / 鼓山區
    高雄市 / 苓雅區
    高雄市 / 前鎮區
    高雄市 / 小港區
    高雄市 / 鹽埕區
    高雄市 / 楠梓區
    高雄市 / 鳳山區
    高雄市 / 大寮區
    高雄市 / 路竹區
    高雄市 / 彌陀區
    高雄市 / 杉林區
    高雄市 / 燕巢區
    高雄市 / 大社區
    高雄市 / 大樹區
    高雄市 / 梓官區
    高雄市 / 阿蓮區
    高雄市 / 美濃區
    高雄市 / 仁武區
    高雄市 / 岡山區
    高雄市 / 旗山區
    高雄市 / 林園區
    高雄市 / 湖內區
    高雄市 / 鳥松區
    高雄市 / 內門區
    普通會員
    贊助會員


  會員網頁資料變更
請自行登入更正 (會員網頁操作說明)


訪客總人次:

屏科論壇100年春–腫瘤搶先報

吶喊春天,屏科100年春季論壇即將開鑼。這次的主題是腫瘤,時間是4月9、10日(週六、日)。

隨著寵物的老齡化腫瘤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所以我們與台灣獸醫外科專科醫學會(TCVS)合作,邀請日本東京大學西村岸平教授演講肝臟的腫瘤外科手術-- 經導管動脈化療栓塞治療肝癌法,及癌症及手術後的疼痛管理。

國內教授我們邀請到中興大學張仕杰老師帶領我們進入犬肥大細胞瘤的世界,告訴我們如何診斷及治療。

李衛民老師說內分泌器官腫瘤的重點在於評估預後,李老師會以Cushing’s syndrome為例給我們一個新的視野。當然台灣大學的李繼忠老師也會給我們帶來與腫瘤相關的飲食管理。

腫瘤疾病的治療除了西獸醫療法外,部分畜主也會尋求中獸醫的療法,所以台北中盟動物醫院的鄭漢文醫師會告訴我們小動物腫瘤的整合治療–基礎及臨床篇。

開春驚蟄,萬物蠢動,皮膚疾病的致病因子也不例外,所以鄭漢文醫師又特別加開小動物皮膚疾病的中獸醫療法。鄭漢文醫師中獸醫的功力深厚,授課簡明易懂,所介紹的方劑絕對實用。

100年春季論壇與台灣獸醫外科專科醫學會(TCVS)、屏東縣獸醫師公會、李良玉文教基金會合辦。會期兩天,國內外講員陣容堅強,故酌收報名費,每位2000元正。

學生及屏東縣獸醫師公會會員每位500元正,TCVS會員免費。

3月31日前完成報名手續者,每位1500元整,學生及屏東縣獸醫師公會會員視同TCVS會員免費。

近期內會PO出課程及報名表。

4月9日要住宿本校迎賓館的也歡迎登記,每晚1000(單人)、1200(雙人)元正。

 

屏科大期待您的走春

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 廖明輝老師

動物醫院院長 劉世賢老師

小動物外科主任 簡基憲老師 敬邀

100.0301

回上一頁    回頁頂  

[公會沿革][公會章程][最新消息][動物醫院][理監事會][會刊雜誌][會務活動][夜間急診][尋犬啟示][網站連結]

會址:802643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6號8樓之9 電話:07-2236538  傳真:07-2236539  E-mail:kva04@hotmail.com